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河北>>聚焦河北

河北66所高校单招考试落幕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郭鹏 2015-04-27 10:27: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6日,我省2015年高职单招考试落下帷幕,包括河北外国语学院、河北艺术职业学院等共计66所参与今年单招的高校相继完成考试、面试工作。据了解,2015年河北省在医学卫生类(临床医学类除外)、学前教育专业和机电设备类进行单招联考试点。由同类别院校推荐的牵头院校负责组考,成绩供同类别所有院校使用。这些院校实行平行志愿录取方式。

  从4月20日起,66所院校陆续开始进行单招考试。昨日是单招的最后一天。根据今年单招政策,各单招高校不实行单招联考的专业,今年采用两轮志愿填报和两轮录取的形式,一志愿设一所院校,二志愿填报则采用公布缺额,向考生征集志愿的方式。这意味着如果考生在一志愿中落榜,可以在5月8日20时至9日10时,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征集计划填报志愿,填报征集志愿。需要提醒考生注意的是,已被单招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和对口招生考试及录取。

关键词:高校,单招,考试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