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河北>>聚焦河北

亲子DIY风筝节活动落幕 25名长城网网友如约而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芦丹 邢鹏飞 白肖云 2015-04-27 10:27: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部分参与活动的人员合影。长城网 白肖云 摄

  长城网4月27日讯(芦丹 邢鹏飞 白肖云)这个四月格外的火热,虽然天气持续高温,但是依然挡不住人们外出的脚步。4月26日,天山海世界第二届亲子DIY风筝节如期举行。长城网编辑中心新媒体部、健康频道邀请了25位小朋友和家长来参加此次的风筝节,并且获得了海世界免费提供的门票。 

  风筝节上,小朋友们拿着发放的风筝和画笔,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绘制起DIY风筝。金鱼、乌龟、花朵、小草、彩虹、机器人等都成了小朋友画笔下的题材,小朋友在画纸上留下对环保、友谊、和平等的向往和梦想。

小朋友在认真的绘制风筝。长城网 白肖云 摄

  来自新华区的的姐妹俩共同绘制了一个风筝,今年8岁的姐姐在风筝上画了两朵花,并给花朵插上了翅膀,妹妹则帮助描边,并画了些爱心作为装饰。她俩拿着DIY风筝展示给记者,她们说“希望未来处处都能开放花朵,人人都能有爱心,让爱心传递给世界每个角落。”

新华区姐妹俩的手绘风筝。长城网 白肖云 摄

  天山海世界场馆内也是异常火爆!有从古到今、从大到小近百种风筝飞在场馆上空,参展风筝来自风筝之乡—潍坊,出自民间大师之手,造型优美、扎糊精巧、形象生动、色彩艳丽。有海洋动物、十二生肖、世界童话、现代卡通、花鸟鱼虫、大蝴蝶、老鹰、蜈蚣等。

  这个周末,不止小朋友们体验了一次手绘风筝,家长们也都远离了工作的烦恼,陪伴孩子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周末。参加活动的一位爸爸说:“希望今后多一些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不止增强了小朋友的手绘能力,还拉近了我俩的距离。”据悉,本次“美丽女人季”为天山海世界戏水乐园女人节活动的第四季,今后长城网仍将继续为网友带来精彩纷呈的活动。

关键词:风筝节,名额,免费,长城网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