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油用牡丹生态园开园 百亩牡丹飘香引游人

来源: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15-04-27 10:27: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生态园中的油用牡丹

生态园中的油用牡丹。长城网记者 金宗明 摄

  长城网唐山4月26日电(记者 金宗明)4月26日,银商富贵牡丹生态园开园仪式在唐山丰南举行。作为全国首家油用牡丹农业科技项目挂牌上市的企业,唐山市银商富贵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展出近百亩牡丹,这些牡丹集观赏、油用价值于一身,引来众多群众参观。

  2015年1月13日,唐山市银商富贵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在上海中小企业股份报价系统挂牌上市。自2014年7月成立以来,公司在国家强农惠农的政策引领下,致力于扎实发展农业基础,打造高科技、高附加值农业发展产业,主要从事油用牡丹培育种植推广、牡丹生物科技研发推广、牡丹系列产品如牡丹油、化妆品、日用品等生产与销售。目前,该公司已在唐山市各县(市)区、石家庄高邑、山东菏泽和安徽亳州培育牡丹苗5亿棵,栽种3年牡丹苗共计5000亩。

 

关键词:上市,油用牡丹,生态园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