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河北>>聚焦河北

百姓故事汇“你心中最喜欢的选手”网络评选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靳璐阳 2015-04-26 14:37: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络投票页面

  资料图:网络投票页面。

  长城网4月25日讯(记者 靳璐阳)由河北省委宣传部主办,长城网承办的“中国梦·赶考行”第二期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之“你心中最喜欢的选手”网络评选活动于4月25日8时启动,本次活动采取网络投票的形式,投票时间截止到5月5日24时。

  据了解,在本次网络评选活动中,各地和省直有关单位共推荐123名选手,分为“爱岗敬业”、“自信自强”、“改革创新”、“诚信友善”等四个篇章。每个IP地址24小时内只能投票1次,每个篇章最多可选6名选手,四个篇章可同时选。

  投票结束后,河北省委宣传部将从四个篇章中分别选出10名选手进行4场预赛,预赛成绩突出的选手将进入第二期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总决赛。

    点击进入投票页面:http://heb.hebei.com.cn/system/2015/03/25/015187956.shtml 

关键词:投票,评选,故事会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