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大众娱情

《速7》中国上映5天票房破10亿 创影史纪录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 2015-04-18 07:56: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是女王》《万物生长》等多部电影的上映,也没有阻拦《速度与激情7》继续狂飙。今天凌晨,最新出炉的电影票房排行榜,《速度与激情7》以单日1.18亿日票房蝉联冠军,连续五天问鼎票房冠军位置。

  而这一成绩,也让《速度与激情7》连续五天实现破亿票房,并以五天累计票房10.03亿元的成绩,成为中国电影市场中最快票房破10亿的影片。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成绩超越此前的《澳门风云2》,使《速度与激情7》成功登顶,暂居2015年年度票房冠军。

  不少院线经理表示,尽管周中热度相对于周五的疯狂有所下滑,但是《速度与激情7》依然延续了排片榜冠军位置,上座率也位居冠军位置。

  在今天的排片中,《速度与激情7》因为《万物生长》的上映,有所减少,但依然难掩霸主地位。业内人士分析,在《速度与激情7》和《万物生长》的联合刺激下,周五票房有望冲击2亿大关,而周六周日两天均有望冲击3亿票房。

  已经累计突破10亿的《速度与激情7》,则有望在本周内突破15亿票房大关,实现对《阿凡达》的超越。

关键词:《速7》,票房

责任编辑:刘江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