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河北>>聚焦河北

33名住冀全国政协委员提交提案共129件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薛惠娟、叶娟娟 2015-03-13 11:29: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3月13日闭幕。记者12日了解到,大会期间,33名住冀全国政协委员提交提案共129件,提出了不少具有前瞻性、战略性、针对性的建议,表现出积极的参政热情和较高的议政水平。

  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会前,委员们深入基层调研,积极了解社情民意,为履行职责作了充分准备。会议期间,委员们分别在各自界别组通过大会发言、联组发言、小组讨论、提交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多种方式,积极建言献策。委员们提交的129件提案,紧贴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紧贴客观实际、紧贴群众意愿,涉及京津冀协同发展,治理大气污染,加快推进农村现代化,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推进新型城镇化,加强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建设等多个方面,较好地反映了所在界别及联系群众的意见和呼声。

关键词:提案,住冀全国政协委员,提交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