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彦宏寄语“更好的2015”:创新永不言败

来源: 央广网 作者: 周阳 黄一博 2015-03-11 14:39: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百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寄语“更好的2015”

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百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寄语“更好的2015” 央广网记者黄一博 摄

  今日上午9时,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召开记者会。会后,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百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接受记者采访,就“互联网+”谈了自己的理解,并寄语“更好的2015”。

  李彦宏说:“我的理解是互联网和传统产业结合模式。最近几年,互联网渗透率已经接近50%,很高兴看到互联网和许多产业 一旦结合,就duang化腐朽为神奇。”

  最后,李彦宏寄语“更好的2015”:“创新永不言败”。

关键词:互联网+,李彦宏,全国政协

责任编辑:孙文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