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社会万象

卡不离身被刷347万元 警方破获伪卡诈骗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5-03-04 09:15: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事主胡某银行卡一直不离身,却被人盗刷了347万元(人民币,下同),珠海拱北警方3日对外公布:该地警方成功破获该宗特大伪卡诈骗案。

  据了解,2014年9月10日,事主胡某的银行储蓄卡被不法分子盗取磁条信息和密码后复制成伪卡,嫌犯在天津用POS机疯狂盗刷了347万元。此案涉案金额巨大,拱北警方接报后将此案作为重点案件侦查。

  经过5个月连续辗转广东、安徽、天津、上海等多个省市的缜密侦查。办案民警全面掌握了该犯罪团伙的行动轨迹。2月12日,拱北警方对犯罪团伙全面展开收网行动。

  在长达两天两夜的连续跟踪守候之后,抓捕组于13日深夜、14日凌晨先后在广州白云区人和镇“莫泰168”酒店、维也纳酒店、如家快捷酒店以及江门市蓬江区港口路24号四个窝点,抓获45岁的安徽合肥男子王某彬、31岁的山东泰安男子冯某、24岁的江苏睢宁男子刘某、50岁的河南郸城男子李某等12名犯罪嫌疑人,现场查扣银行卡165张、银联POS机3部、手提电脑2台,成功侦破该起特大伪卡诈骗案。

  目前,主要犯罪嫌疑人王某彬、冯某、刘某、李某等四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审查、深挖当中。

关键词:伪卡,诈骗案

责任编辑:刘江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