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河北>>聚焦河北

全国政协委员、表演艺术家刘兰芳接受长城网采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天虎 张强 宿馨元 2015-03-03 13:24: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国政协委员、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刘兰芳接受长城网记者采访。长城网 张天虎 摄

  长城网北京3月3日电(特派记者 张天虎 张强 宿馨元)3月2日晚,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刘兰芳等文艺界全国政协委员到北京会议中心驻地报到,并接受了长城网采访。

  刘兰芳表示,如何继承和发扬传统文化是当前国家面临的重要课题,要做到洋为中用、古为今用、推陈出新,不复古、不媚外。

  相关链接

        刘兰芳,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1979年开始,先后有百余家电台播出她播讲的长篇评书《岳飞传》,轰动全国,影响海外。后又编写播出《杨家将》、《红楼梦》等30多部评书,多次获国家级文艺大奖及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三八红旗手”等称号。

关键词:政协委员,全国两会,刘兰芳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