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环球图片

过年了,回婆家VS回娘家

来源:发展论坛 作者: 2015-02-03 10:28: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马上就要过年了,现在很多家庭都在经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那就是过年回谁家的问题。回娘家还是回婆家呢?不过这个对于妹子来说,差别还真的挺大的……

  女儿PK媳妇之大年三十

  回娘屋,舒服!

  好不容易回娘屋!把东西一放,行李一丢,孩(鞋)子一脱,舒舒服服躺在沙发上,爽啊!在爹妈面前要撒形象撒!二老好久不见外孙,各种亲各种疼!等我休息好了,嘿嘿,睁开眼睛就是一大桌子的年夜饭 !

  回婆家,忙忙忙!

  大年三十回婆家。到了,先给婆婆公公奉上贡品。行李刚放下,老公就让洗手做饭去!好的婆婆已经把卫生搞好了,菜都买好了,但是有些公婆,菜媳妇来买,饭媳妇来做,杀鸡、洗米、搞卫生,一家子等着媳妇来伺候。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过年,婆家,娘家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