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河北>>聚焦河北

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细节处尽显节俭新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吕晓红 2015-01-06 13:56: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报到处悬挂“向政协委员学习”条幅

报到处悬挂的“向政协委员学习,向政协委员致敬!”条幅。长城网 吕晓红 摄

河北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委员报到处

河北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委员报到处。长城网 吕晓红 摄

河北省政协委员报到

河北省政协委员报到。长城网 吕晓红 摄

报道工作井然有序

报道工作井然有序。长城网 吕晓红摄

  长城网1月6日讯(记者 吕晓红)1月6日上午,记者在石家庄市中山宾馆看到,参加河北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委员们已经开始陆续报到,现场报到工作井然有序。

  前来报到的省政协委员、省歌舞剧院胡玲,参政议政热情高涨,她告诉记者,自己去年是带着“道路标识、标牌”提案参会,今年她将关注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医疗和养老方面。

  记者在报到处看到,不摆鲜花、没有气球……处处洋溢着节俭的新风气。据会务组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延续了节约节俭的风格,与往年相比,今年出席的委员们一律不发放车证,委员们将统一乘大巴车前往会议会场。同时,委员们的房间也不再张贴姓名等标签,既节省纸张,又低碳环保。

关键词:河北两会,政协委员,报到,节俭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