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自动化系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12-25 14:07: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办公自动化系统
办公自动化系统

  为了帮助企业整合已有的业务系统,统一企业应用的入口,建立统一的信息访问渠道,通过将内部和外部各种相对分散独立的信息组成统一的整体,长城网研发了办公自动化系统。

  本系统使用户能够从统一的渠道访问其所需的信息从而统一企业内部的信息资讯平台,消除企业内部信息孤岛。提供强大的业务流程管理能力,处理企业各类信息。协助企业形成关联的企业应用环境,并形成真正的企业合力,从而缩短企业对市场的响应时间。通过实现规范的流程化管理,监控工作进度,掌握工作状态,明确工作职责,提高管理的透明度,提高管理层的决策能力;快速应对市场变化,支持企业流程重构,不断完善企业流程,构建螺旋式上升的持续发展的管理体系。通过规范化的流程管理形成知识管理,用一张优化的、得到多方认可的流程图和清晰的上下游关系和关键节点,形成共享的知识平台,打破传统管理习惯性业务的弊端。帮助企业管理实现“移情于法”,就由经验管理向科学管理转型,由人管人向制度管人转型。

关键词:办公自动化系统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