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网络惠民建行特约商户平台

来源: 作者: 2014-12-25 14:10: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惠惠联盟网定位于河北省电子商务惠民综合服务平台,开设了惠民资讯、惠民商家、特色产品、日化用品、农副产品、旅游纪念品等版块,吸引了食品、餐饮、旅游、日化、金融等70余个行业的6000余商家入驻,与10余行业网站和地方网站达成惠民合作意向,开设特色展厅15个,点击量达百万人次,平台效应日益凸显。

  公司与建行共同打造“河北省网络惠民建行特约商户平台”,实现惠民政策互动咨询服务、惠民产品信息展销等功能。双方负责联名制作并在石家庄地区合作推广建行惠民联名卡,此卡为多功能金融IC卡,除具有银行储蓄、结算、汇划、理财等金融功能外,还具有在河北省网络惠民建行特约商户消费时打折优惠的功能,可实现多家商户会员卡的优惠合一。

关键词:网络惠民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