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内

香港警方旺角捣破一毒窟 当场拘捕20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12-22 14:00: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香港警方旺角捣破一毒窟当场拘捕20人(图)

图片来源《文汇报》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蛊惑毒枭在旺角一个商厦单位外挂出招租广告,误导别人以为是空置单位,暗中经营无牌楼上吧,专门招呼熟客消遣兼即场吸食毒品。香港警方接线报派员放蛇调查后,昨(21日)凌晨派员突击搜查,一举将该蛊惑无牌楼上吧捣破,当场拘捕20人,包括两名有黑帮背景的主持,起出市值20多万元(港币,下同)毒品和一批武器。

贴出租广告 单位检毒品武器

现场为登打士街43号H登打士广场一单位,疑被租用作为无牌楼上吧兼卖毒品,警方在单位内起出200克怀疑可卡因、40克怀疑K仔,及两支伸缩警棍、一把牛肉刀和一把西瓜刀,警方相信无牌酒吧内有人兜售毒品,即买即包装,故现场寻获一些毒品包装工具。

西九龙总区署理总督察钟志强称,该无牌酒吧经营约一个月,但单位外仍挂出招租广告,让人以为单位无人。警方根据情报和派员放蛇,发现酒吧“夜夜笙歌”,于是采取行动。

西九龙总区特别职务队及反黑组人员,昨凌晨掩至上址目标无牌楼上吧,当场拘捕17男3女,捡获毒品、武器,另有100罐啤酒和小量威士忌。被捕男女年龄19岁至46岁,其中两名男子为主持,其余为人客。

钟志强指无牌酒吧是毒品温床,劝喻市民尤其是青少年切勿光顾。此外,西九龙总区在区内展开连串反罪恶行动,出动267人,搜查了15个场所,最少破获3宗案件,包括假文件和违反法庭命令。

元朗破制毒工场检130万货

另外,警方在元朗亦破获村屋制毒工场,前晚根据线报在大棠路南坑村一村屋单位,检获1.7公斤怀疑海洛英毒品,市值约130万元,另有搅拌机、电子磅等制毒工具,以及150枚爆竹及一个烟花,当场拘捕一名涉嫌制毒男子,连同证物一并带署扣查。

被捕男子姓刘、43岁,涉嫌“制毒”及“非法藏有烟花爆竹”被带署扣查。据悉有人虽与家人同住,但暗中瞒住家人在房间内制毒,家人毫不知情。

关键词:制毒,香港警方,文汇报,旺角,拘捕,一村,牌楼,广告,市值,放蛇

责任编辑:杨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