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内

张柏芝着背心现身街头 身形丰腴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2014-12-21 08:30: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柏芝上围激升

张柏芝上围激升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柏芝走出锋菲恋阴影,除公开祝福前夫谢霆锋恋情,也被发觉整个人心宽体胖,身形丰腴不少,日前她还被网友在新加坡巧遇偷摄,素颜马尾加上小背心的清纯打扮,吸引路人频频回顾。

成功走出婚变的张柏芝日前更在内地节目《明星到我家》回忆起18岁往事,“当时我是一个最普通的女孩,没有钱、没有名气,然后突然之间成了明星。”透露当年与周星驰合作第一部电影《喜剧之王》的合照,至今仍一直放在她的床头上,随时提醒自己莫忘初衷。

关键词:张柏芝,身形,喜剧之王,明星到我家,恋情,合照,小背心,谢霆锋,周

责任编辑:杨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