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召开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推进依法治市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少华 2014-12-16 10:01: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举行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的主会场

张家口举行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的主会场。长城网 郭少华摄

  长城网张家口12月15日电(记者 郭少华)15日,张家口市举行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家宣讲团成员、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赵金旗作专题宣讲报告。本次会议以电视电话会的形式召开,市级设主会场,各县区设分会场。

  报告会上,赵金旗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法治河北建设”这一主题,从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主要任务和全会提出的新论断、新举措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该市四大班子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直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中央、省属驻张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属企业、院校、医院党委书记,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市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主会场会议。

  张家口全市上下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看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做,在各级各部门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积极创新学习宣传载体,以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委书记讲党课”、“张家口大讲堂”等理论学习宣讲平台,组织专题报告和专家讲座,再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工作。

关键词: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张家口

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