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河北>>聚焦河北

河北省图书馆将推专题讲座 解读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季然 2014-12-03 09:04: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杨亚佳

杨亚佳。河北省图书馆/供图

  长城网12月2日讯(记者 季然)12月5日(本周五),河北省图书馆将推出特别专题讲座《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导读》。主讲人是河北省委党校政法教研部主任杨亚佳。公益讲座,免费入场。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对党和法治的关系做出了科学的揭示和阐释。本次讲座中,杨亚佳将从《决定》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以及《决定》对依法治国的具体部署进行深入解读,并就学习中需要关注的几个问题提出独到见解。

  主讲嘉宾杨亚佳是河北省委党校政法教研部主任、教授。中国法学会会员,河北省法学会常务理事,河北省宪法学会副会长,河北省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

  讲座地点:河北省图书馆A区二楼多功能厅

  讲座时间:2014年12月5日星期五14:30——16:30

关键词:河北,四中全会,解读,讲座

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