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9期
孙杨吃药被禁赛 向美剧说再见
 
 
小格
小格
 

    “任性”最近这个词语很火,邓超很早以前的那句台词“你早晚都是我老婆”被“甄嬛”任性的晒了出来,嬛嬛任性也就罢了,故宫也任性的推出了吉祥物;的哥还任性的拒载出轨男;人人都可以任性,只有我憋屈的活在这仙境般的庄里,被任性的呼吸这叫霾的空气。

 
 

  “任性”最近这个词语很火,邓超很早以前的那句台词“你早晚都是我老婆”被“甄嬛”任性的晒了出来,嬛嬛任性也就罢了,故宫也任性的推出了吉祥物;的哥还任性的拒载出轨男;人人都可以任性,只有我憋屈的活在这仙境般的庄里,被任性的呼吸着叫霾的空气。

  TOP1:故宫龙凤吉祥物

 
  北京故宫吉祥物首度对外亮相,形象源自中国传统的吉祥龙凤,龙“壮壮”体现力量,凤“美美”象征传统文化之美。相关负责人称,此次吉祥物身着清朝服饰,未来还将推出身着明朝等其他朝代服饰的吉祥物形象。

  三言两语:这皇后绝对参照了《甄嬛传》。

  TOP2:俄罗斯游客在古罗马斗兽场刻字获刑4个月

  据港媒报道,在意大利罗马,一名俄罗斯游客在着名景点斗兽场的墙上,刻了一个英文字母“K”,保安人员发现后将其抓获并送上法庭,该游客被罚款2万欧元,另判监4个月获准缓刑。

  三言两语:不良癖好“国际版”。

  TOP3:孙俪早晚是我老婆

  11月21日,孙俪微博晒出一张2005年与邓超合作的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中的剧照。剧照中,邓超白杨正对着孙俪饰演的杜鹃说:“你早晚都是我老婆!”

  三言两语:娘娘,这是在秀恩爱啊,话说21号那天有跑男。

  TOP4:人人影视,5台服务器被国家版权局查封

  人人影视5台服务器被查封,有关部门将继续查封其他字幕组和海外影视资源站。现场公布的图片显示,人人网的服务器已经被国家版权局贴上封条。此前,人人影视发布公告,称正在清理内容。不出意外的话,射手网的处理结果应该类似。

  三言两语:再见美剧,再见英剧,再见……

  TOP5:赵薇成“全球清洁炉灶联盟”中国形象大使

  21日,在联合国基金会和全球清洁炉灶联盟大会上,@赵薇受邀为#全球清洁炉灶联盟#中国形象大使,她是中国首获该称号的艺人。另一位是朱丽娅•罗伯茨。该联盟由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与联合国基金会共同发起,赵薇也受到希拉里的特别接见。

  三言两语:虽然我不明白这联盟干啥的,但依然要盲目点赞,否则会被认为很low!

  TOP6:女孩闯红灯被采访,竟笑着拍照留念

  央视记者在北京国贸桥发现,人行道红灯几乎成了摆设!一名闯红灯女孩被采访时,竟笑着要拍记者话筒留念……去年前10个月,闯红灯致535人死亡!

  三言两语:难道没有人注意到她拿的是iPhone6 Plus吗?

  TOP7:的哥拒拉“出轨渣男”

  近日有长春网友爆料称,他坐出租车时和一陌生男子拼车,那男子上车后一直打电话,疑似在和情妇解释,说老婆在家,没法和情妇去吃饭了。但惊人的是,出租车司机突然把车停在路边,要那男子滚下车,并怒斥他是“吃里扒外的东西”。

  三言两语:大叔很凶悍但可爱,犹如小编一样的美男子!

  TOP8:孙杨被查出兴奋剂遭禁赛

  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公布:中国游泳天才孙杨在今年5月一次尿检中被查出兴奋剂阳性——曲美他嗪,随后被禁赛3个月(5月17日至8月16日),全国游泳冠军赛1500米金牌被取消,罚款5000元。据悉,含有曲美他嗪的药物是预防心绞痛的处方药,可提高心肌细胞能量,改善心脏功能。

  三言两语:我现在只关心——宁泽涛。

  TOP9:拾荒者泡图书馆借阅前自发洗手

  不知何时,杭州图书馆中多了流浪拾荒者。他们自觉将杂物放在门口,看书前必定洗手。曾有读者对拾荒者散发异味而不满,馆长褚树青劝导读者,如觉不便可换座位,图书馆没有权利去让另一位读者离开。

  三言两语:值得敬佩的人。

  TOP10:环保部发布10月份74个城市空气质量

  10月份空气质量相对较差的前10位城市分别是邢台、保定、石家庄、长春、邯郸、廊坊、唐山、衡水、沈阳和哈尔滨;空气质量相对较好的前10位城市分别是舟山、拉萨、海口、厦门、福州、台州、张家口、大连、盐城和惠州。

  三言两语:我大河北的憋屈向谁说!谁懂?

 
 
联系方式
  小 格:0311—67561212
邮 箱:zhaoruojin@hebei.com.cn
第428期: 99%成年人性盲 库克坏笑
第427期: 请勿光棍节提分手请勿自拍做屏保
第426期: 大故宫玩穿越 娱乐炒作无底线
第425期:诸葛连弩诞生了 “影完结了
第424期:忧虑的屌丝迷惘的房娃出柜的库克
第422期:竹签代替钢筋 广告挤走课文
第421期:女子徒手拆ATM 男子人肉占车位
第420期:女子开车遛宝马 捐屎可买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