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公安局关于APEC会议期间黄标车禁行机动车限行的通告

来源: 邯郸日报 作者: 2014-11-05 08:36: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会议将于11月6日至12日在北京召开。为减少机动车尾气对大气污染,保障会议期间全市空气质量,根据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亚太经合组织会议邯郸市空气质量保障措施的通知》要求,会议期间,邯郸市公安局将采取黄标车禁行、机动车限行措施,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2014年11月1日0时至11月12日24时,邯郸市行政区划范围内,黄标车、尾气排放不达标的车辆以及未配备密闭运输装置或密闭装置破损的运输散料的车辆禁止通行。

  二、2014年11月1日0时至11月12日24时,邯郸市主城区及各县(市、区)城区外环路以内(含)区域、冀南新区、邯郸市经济开发区,对机

  动车实行限号行驶(含临时号牌,尾号为字母的以倒数第一位阿拉伯数字为准)。其中:1日、4日、7日、10日,车牌尾号为1、3、5的机动车禁止通行;2日、5日、8日、11日,车牌尾号为2、4、6的机动车禁止通行;3日、6日、9日、12日,车牌尾号为0、7、8、9的机动车禁止通行。

  三、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公共汽车、通勤班车、校车、出租汽车,环卫、园林、道路专项作业车及环保监测车、保险勘查车等特殊车辆允许通行。

  四、会议期间,全市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在限行区域依法劝返、查处违规上路的黄标车及违反限号规定上路的机动车。

  2014年10月31日

关键词:黄标,禁行,邯郸市

责任编辑:赵若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