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大众娱情

《大话西游》今日重映你会去影院重温经典吗

来源:银川晚报 作者: 2014-10-24 14:47: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话西游》重映的宣传海报。资料图片

  “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到我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相信很多人对这句台词早已是滚瓜烂熟,倒背如流。今天,由周星驰主演的、影响了一代影迷的魔幻电影

  《大话西游》重映,与影迷上演迟到20年的约会。消息出来后,立刻在网上炸开了锅,网友纷纷表示要为星爷补上票房。

  对于喜欢《大话西游》的银川网友,这更是有着特殊的意义,因为《大话西游》的很多场景,都是在镇北堡西部影城拍摄完成的。

  有网友表示,即使票房收入不归周星驰,也要去影院再看一遍,“不管版权归谁,我只认准五个字:周星驰制造。”也有网友说:“欠星爷电影票太多了,一部一部还吧。”

  网友@吃货张的孤单心事:我以为凭我们两个人的交情可以讲点感情,想不到还是一笔买卖。PS:明天《大话西游》就要重映了,用星爷另一部电影的台词预祝票房飘红。多年以后,我们才明白这个转身有多难。

  网友@FayFay妃:看到遍地都是大话西游20周年的纪念,突然想回去重新完整地看一遍呢,大话西游20年重映,若给这份爱加个期限,那就是20年。

  网友@余小屁:明天《大话西游》重映,20年前跟你一起看的人还在吗?

关键词:《大话西游》,重映,经典

责任编辑:赵若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