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社会万象

11个月大女婴被扎16枚钢针来京医治 钢针来源不清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池海波 2014-10-23 08:44: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X光片显示出女婴体内的钢针

  山东聊城高唐县11个月大的女婴体内竟被检查出被人扎入16枚钢针,目前已经取出4枚,还有12枚存体内。女婴的父亲已向当地警方报案,他表示至今也不知道,到底孩子身上的针是如何扎入的。由于当地医院对此缺乏必要的医疗手段,昨日女童被紧急送往北京儿童医院,急诊医生发现,被扎入的钢针集中在女婴腹部和臀部,目前院方已组织专业医师,对女婴的情况进行会诊,初步检查发现暂无生命危险。

  为除女婴钢针

  昨日赴京诊治

  32岁的范光生怀中抱着11个月大的女儿小萱,满脸茫然地坐在北京儿童医院急诊中心大厅的椅子上。至今他也说不上来,到底是谁对自己的孩子下此狠手。这名来自山东聊城高唐县的女婴体内被人扎入16枚钢针,目前已经取出4枚,还有12枚存体内。

  面对医生的嘱托,范光生不时点点头示意自己在听,为女儿奔波数日的他似乎有些疲惫,很少和身旁的医生和记者说话,偶尔说出几句带有浓重山东口音的方言,也都是询问医生有关孩子伤如何诊治的问题。面对众多记者的询问,范光生的哥哥则回答得更多一些。哥哥走到医院外接电话,而范光生听到医生叫他,抱着孩子大步跑入诊室,连身旁的就诊卡和孩子的衣物都留在了大厅的椅子上。直到医生要他出示就诊卡开具就诊单时,他仍是抱着孩子一路跑回座椅旁,让记者帮他拿起了就诊卡和X光片,这才又坐在了诊室中。

  从昨日下午他进入医院,一直到上楼给女儿小萱拍片子,他始终坚持自己抱着孩子,脸上的焦虑神色也一直持续着,听着医生说的每一句话时,他的眉心始终皱在一起。诊室的X光片查看框上,一枚枚白色的钢针赫然显现,让一旁就诊的孩子家长也不忍直视。终于,在初步的检查后,医生告诉范光生,女儿的伤情暂时不会有生命危险,这位面容黝黑的父亲脸上显露出的焦急神色才稍稍有些缓解。在父亲怀里的小萱不哭不闹,还不会说话的她不时抬起小脑袋,好奇地打量着急诊大厅里来来往往的行人。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钢针,女婴

责任编辑:李雪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