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亭开展“向国旗敬礼做有道德的人”网上寄语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野 金虹 金宗明 2014-10-22 10:45: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乐亭开展“向国旗敬礼,做有道德的人”网上签名寄语活动。乐亭县教育局供图

  长城网唐山10月21日电(通讯员 张野 金虹 记者 金宗明)金秋十月,乐亭县教育局组织开展“向国旗敬礼,做有道德的人”网上签名寄语活动。活动本着加强未成年人爱国主义教育的宗旨,引导未成年人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生动具体地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充分展示心向党、跟党走的精神风貌。

  活动中,各中小学校通过升旗仪式、主题班团队会对学生进行宣传动员,说明此项活动的重要意义,号召广大中小学生积极参与到此项活动中来;利用校园板报、校园宣传栏、广播站等途径向中小学生发布活动的相关信息;通过家长学校动员广大家长鼓励孩子积极参加此项活动,让学生在家长的陪伴下在家中进行网上签名寄语;学校还利用信息技术课及自习课时间分年级分班级组织学生登陆中央文明网进行网上签名寄语,在课堂上伴着雄壮的国歌声面向国旗敬礼并签名,留言寄语,抒发感言,表达心声。

 [1] [2] 下一页

关键词:国旗,道德,签名,寄语

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