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际

动物专家解救被困小天鹅 被天鹅爸爸误会遭攻击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09-24 15:06: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外媒报道,英国野生动物专家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日前在泰晤士河畔发现一只被困在铁丝网里的年幼天鹅,正当他准备救天鹅宝宝脱困时,却遭到天鹅爸爸攻击。虽然好心没得到好报,所幸考威尔最终还是成功救出了天鹅宝宝。

  据报道,考威尔发现天鹅幼鸟被困,便蹲下来准备救它脱险。但一只成年雄性天鹅却突然出现在他身后,还多次用双翼对他发起攻击。

  报道称,这只成年天鹅是被困小天鹅的父亲,以为考威尔正在伤害幼鸟,因此不断攻击考威尔。

  考威尔最终成功救出天鹅幼鸟,让它和愤怒的爸爸及其其他兄弟姐妹团聚。不过考威尔事后说:“它们团聚了很开心,而我的手臂却受伤了。”

关键词:攻击,动物,专家,小天鹅

责任编辑:赵若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