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新闻工作者要做排头兵

来源: 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 2014-08-31 08:1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人民网北京8月30日电 (记者张贺、杨彦)中国记协30日在京召开新闻工作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座谈会,发出《新闻工作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议书》,倡议全国新闻工作者,学习好、宣传好、践行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排头兵。新闻工作者是专业的传播者,深入阐释和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新闻工作者的责任,如何使价值观的宣传报道做得更深、更实、更有成效是摆在全国新闻工作者面前的一个任务。新闻工作者也是公众人物,新闻工作者在关注社会的同时,社会也在关注着新闻工作者,希望从业人员加强道德修养和价值观修炼,在全社会树立新闻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相关报道见第四版)

《 人民日报 》( 2014年08月31日 01 版)

关键词:新闻工作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人民日报,记协,道德修养,

责任编辑:jockba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