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在峨眉山上演泳装秀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08-30 23:2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4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在峨眉山上演泳装秀

35位佳丽在峨眉山上演泳装秀。 刘忠俊 摄

经过激烈角逐后获奖的模特。 刘忠俊 摄

中新网峨眉山8月30日电 (记者 胡敏)30日晚,缤智2014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泳装单项赛、超模单项赛在四川峨眉山市举行,35位佳丽在峨眉山打响了美丽之战,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了泳装单项赛和超模单项赛的前五强,同时,赛事组委会还公布了之前举行的车模单项赛五强名单。

此次比赛,共分为优雅小礼服、活力泳装秀、高贵晚礼服三个环节,并最后分别对车模单项赛、泳装单项赛及超模单项赛的前五强进行奖项颁发。

当晚的“美丽之战”在小礼服走秀中开始,模特们穿着各色礼服,配以明亮头饰和服饰,活泼而不失优雅。

优雅之后,火辣开始上演,经过美丽训练营的精心打造,35位佳丽身着炫丽的泳装,伴随着动感旋律的强劲节奏,勾勒出妖娆的身姿,处处流露着青春而又不乏性感的活力。最后,整个比赛在晚礼服走秀中结束,佳丽们身穿符合中国女性魅力的原版剪裁晚礼服,展示了东方女性特有的精气神韵。

截至当晚,本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的车模、泳装、超模三项模特类单项赛的五强名单,已全数公布。四川峨眉山“美丽之战”后,佳丽们将移师本届比赛最后一站——深圳,进入缤智2014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舞台。

据了解,“世界小姐”选美大赛,1951年在英国创办,至2013年,选美大赛已在2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举办了63届。该项赛事与“环球小姐”选美大赛和“国际小姐”选美大赛并称为“世界三大选美盛事”。(完)

关键词: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泳装秀,超模,选美大赛,比赛,晚礼服,环球

责任编辑:jockba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