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贼同屋》举办发布会 风行网联合娱乐信报主办

来源: 红网 作者: 2014-08-25 12:34: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7日,由全球领先新一代视频门户风行网和娱乐信报联合主办的电影《与贼同屋》发布会在北京未来广场购物中心举办。都市悬疑情感电影《与贼同屋》由北京市电影家协会、河南省电影电视家协会联合出品,该片由青年作家臻荣创作,著名导演刘小春执导,云集了陈廷嘉、范逸臣、史力嘉、张瑶等两岸三地实力派演员担纲出演,看点十足。

《与贼同屋》讲述了都市霓虹下青年男女游走在城市间的落寞与悲凉。女主人公袁红因患有严重的忧郁症误会老公出轨,而离家出走后住进郊区一幢即将拆迁的楼里,此后怪异之事接连发生,最终发现自己竟与“飞贼”同居一屋。于是袁红与“飞贼”冯年在与外界隔绝的相处过程中发生了一系列奇特惊险而感人的故事,慢慢敞开心扉,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的内心,也对农民工冯年进城打工的遭遇多了一份理解。

《与贼同屋》的核心在于展现了老百姓真实生活的现状,因而这个戏剧有着丰富的中国底色。这是那些日渐中产、贵族、远离大众、生活在空中楼阁里的人们往往已经看不到的真实。关注《与贼同屋》,探索发生在废弃荒宅中的另类经历。小小的一间陋屋将两个人定格在同一个空间之中,两个荒芜的内心世界相遇,在相互试探之后试图相互取暖,微微的暖意若隐若现地照亮两人。对于这样的剧情,导演刘小春是有意为之,他希望片中的陋室能成为城市的一个缩影,倒映出城市角落每一颗孤独的心,反应那些在社会上努力奋斗却处处碰壁的人。导演希望能通过这部作品告诉那些在生活中屡受挫折的人们不要对生活失去信心,在这个世界上仍有更多值得追求的东西。

现阶段,越来越多的院线影片进入风行网片库,风行网CEO罗江春曾在采访中表示,以前风行网的内容更多聚焦垂直类影视版权,在影视剧方面,“风行的正版电影、电视剧和电视节目超过任何一家视频网站”,覆盖了超过70%的卫视热播剧以及90%的版权院线电影。通过台网融合战略,风行网已升级为一个内容更多元化的媒体、目前,《与贼同屋》已经进入上映倒计时,届时该片主创举行隆重的首映礼,回馈观众的支持。

关键词:与贼同屋,视频门户,飞贼,导演,院线,范逸臣,远离大众,张瑶,电视

责任编辑:jockba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