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新闻深加工

镶嵌在原野中的浪漫公路大搜罗 咱河北也有一条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李雪曼 2014-08-21 16:57: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导语:美国的66号公路让很多人心神向往,在那里驰骋也成了很多心中的一个梦。其实在中国,也有这样的公路,笔直的道路延伸到远方一眼望不到尽头,让人遐想。

  在河北有一条公路叫草原天路,位于张北和崇礼的交界处。蜿蜒的道路两旁,是绿草成荫的草原,还有众多的风车……在这里,才能真正感受到自由二字,才能体会大自然的魅力。去拍一张照片设置为自己的电脑桌面吧。

  草原天路全长132.7公里,2011年底建成,连接崇礼滑雪温泉大区和张北草原风情大区的一条重要通道,沿线山高坡陡、沟壑纵深、景观奇峻,展开了一幅百里坝头风景画卷。【更多图集】

 [1] [2] [3] [4] 下一页

关键词:66号公路,公路

责任编辑:李雪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