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内

闵行区2家台资企业获上海外资百强称号

来源:中国台湾网 作者: 2014-08-21 11:1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首届上海市外资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报告发布会暨2013年度外资百强企业表彰会在沪举行。落户闵行区的2家台资企业榜上有名。漕河泾开发区浦江高科技园区的英顺达科技有限公司获进出口总额百强前第4名,莘庄工业区的华硕电脑(上海)有限公司或纳税总额百强前第9名。

此次发布的外资百强榜分别按照2013年度上海外资企业收入、进出口总额、纳税总额、吸收就业人数来统计。随着上海创业环境、生活环境、法制环境和工作环境的不断改善,外资投资逐年递增,同时结构也在逐步优化。外资企业在上海的快速发展,他们的社会责任也引起了各方的关注。从这次表彰的外资百强榜来看,他们不仅实力雄厚,而且富有社会责任感,在捐资助学、扶贫帮困、救灾赈灾、文化建设等方面为上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闵行是一个台商聚集区,旺旺、顶新、统一、力宝、冠捷等一批有实力、有影响的台资企业总部和研发机构先后入驻,区域内有600余家台资企业,为闵行的经济社会建设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为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为闵台交流交往增添了新的活力。闵行区委、区政府十分重视做好台资企业的服务工作,通过制度创新、深化服务、突破瓶颈等措施,为台资企业发展创造各种有利条件,获得了台胞、台商的高度评价。2005年,闵行区被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会评为“台商最佳投资区”,近年来,继续保持在前列。(李龙皋)

关键词:台资企业,闵行区,外资企业,外资投资,上海创业,进出口总额,上海发

责任编辑:杨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