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省政府发出慰问电 捐500万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4-08-07 11:26: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5日,省委、省政府就鲁甸发生6.5级强烈地震,向云南省委、省政府发出慰问电。慰问电全文如下:

中共云南省委、云南省人民政府:

  惊悉8月3日16时30分贵省昭通市鲁甸县发生6.5级强烈地震,给灾区人民生命财产造成严重损失。我们谨代表7300万河北人民,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灾区人民表示深切的慰问!向全力以赴救援受灾地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英勇抗击地震灾害的云南人民表示崇高的敬意!

  在此危难时刻,与云南人民一心相牵的河北人民感同身受,时刻牵挂着灾区灾情和灾区群众安危。为表达对灾区人民的关切之情和重建美好家园的期盼,河北省委、省政府特捐助人民币500万元。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云南人民一定能够战胜灾难,尽快恢复生产、重建家园,夺取抗灾救灾的全面胜利!

  中共河北省委

  河北省人民政府

  2014年8月5日

关键词:地震,捐款,河北

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