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内

京2022年冬奥申委官网开通上线 快来登录查看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高振发、张晶 2014-08-01 11:04: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7月31日)上午,2022年冬奥申委官方网站(http://www.beijing-2022.cn)正式开通上线,从现在开始,公众随时可以从网上了解北京和张家口的冬奥筹备情况。

  据介绍,官方网站是按照国际奥委会要求,着眼于让更多网民通过官方网站了解申冬奥进程而建立,将成为国内民众、国际社会、国际奥委会委员了解北京、了解张家口的重要窗口,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申委信息发布的权威平台。冬奥申委将充分利用官网实时大量发布与申冬奥有关的信息,快速、准确、全面地反映北京申冬奥的工作进展。冬奥申委副秘书长吴京汨说,官网除了承担窗口和权威信息发布平台作用外,还将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申委形象推广平台,与广大网民沟通的渠道。

  据参与承建官网的相关负责人谢岳峰介绍,北京2022年冬奥申委官方网站提供中、英、法三种语言的内容服务,共设申奥规划、申奥动态、冬奥百科、申奥城市、冬奥申委、申奥互动、市场开发、关注申奥等8个栏目,详细介绍北京奥组委的筹备工作,进行冬季奥运知识普及和宣传。此外,微信、微博、微视等社交媒体形态也将成为连接冬奥申委和支持申冬奥工作人员的纽带和平台。街景地图将360度展现京张两地周边全景图像,为网友提供场馆设施、旅游指南、环境、气候等丰富的信息服务。

关键词:冬奥,申奥,奥委会

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