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内

黑龙江兰西境内发生枪击案致2死1伤 已锁定嫌疑人

来源:新华网 作者:程子龙 2014-08-01 09:52: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黑龙江省绥化市公安部门、兰西县委宣传部获悉,31日中午,兰西县境内发生枪击案,目前城区内发现2人死亡,1人在乡下受伤。下午,持枪杀人案嫌犯已被警方锁定。

  据介绍,兰西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31日11点20分接到报警称,在北安乡隆盛河鱼池附近,有人在兰西县北安乡用小口径手枪伤人,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嫌犯已逃脱。后来,警方在兰西县城区又发现有2人受枪伤死亡。

  经警方调查,犯罪嫌疑人于某在兰西县工商小区自己的家中用枪将被害人毛某、王某打死后,开着被害人毛某的丰田车到兰西县北安乡隆盛河河套内用枪将李某打伤后逃跑。

  目前,省市县警方已组成专案组,全力追捕犯罪嫌疑人,具体案情正在侦办之中。

关键词:枪击案,黑龙江

责任编辑:李雪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