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际

母亲为6岁病童登报征集贺卡 数天收集上万封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07-29 14:11: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母亲为6岁病童登报征集贺卡 数天收集上万封

图为丹尼·尼克尔森

母亲为6岁病童登报征集贺卡 数天收集上万封

几天内丹尼收到了上万封贺卡

  据外媒27日报道,近日美国马萨诸塞州一名叫丹尼·尼克尔森的6岁病童生日期间收到了1.5万封贺卡和数千个包裹,这些贺卡和礼物足足塞满了几辆运输车,而这都是因为丹尼的妈妈在地方报纸登了一则小小的启示。

  刚刚度过6岁生日的丹尼一年前被诊断患有恶性脑肿瘤。母亲卡莉说自从被诊断出癌症后,丹尼因为不能再去幼儿园变得孤单,但是他很喜欢看到自己的名字被写在信件和包裹上,曾经因收到来自儿童抗癌慈善机构的复活节卡片而十分兴奋。于是丹尼的妈妈将丹尼这个小小的心愿告诉给了一家当地报纸,希望帮儿子征集一些贺卡。

  出人意料的是,消息就此传开,不久成千上万的人寄来了祝福的贺卡。最多时丹尼家一天之内收到的贺卡就有超过2000张,还有无数的包裹寄来。丹尼的家人表示:“对每一个送来问候的人我们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这让我们看到了大家的爱,并且这样的爱还在延续。”

  据了解,丹尼现在正在接受每两周一次的化疗,而爱心贺卡寄送活动还在继续。

关键词:贺卡,征集,收集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