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际

父亲因病去世 小男孩思念亡父每日作画纪念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07-29 14:11: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父亲因病去世小男孩思念亡父每日作画纪念(图)

  图为小男孩迪伦与他的父亲。

父亲因病去世小男孩思念亡父每日作画纪念

  在父亲故去后,迪伦每天都会作画,以表达自己的思念。

  据外媒报道,英国莱斯特市4岁男童迪伦(Dylan Mummery)今年3月痛失患病的父亲。小迪伦十分思念自己的父亲,在父亲故去后每天都会画画纪念。

  据报道,迪伦的父亲马默里患有囊肿性纤维化,今年3月27日不幸病逝,终年41岁。他当时还正在等待接受肺部移植手术。

  由于热爱艺术的马默里生前经常和迪伦一起画画,迪伦为表达对亡父的思念,每天都会画画,有时会画爸爸的肖像,有时会画丧礼,甚至临摹父亲的作品。

  迪伦的妈妈决定,往后会在迪伦的生日及圣诞节,把马默里的遗物送给儿子。她现时又为医院筹款,希望提升公众对器官捐赠的关注,及翻新医院的囊肿性纤维化病房。

关键词:作画,思念,亡父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