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记者在MH17坠机现场乱翻死者行李遭炮轰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14-07-21 10:2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英国天空电视台记者被发现在MH17坠毁现场乱翻死者行李

马来西亚航空客机MH17在乌克兰东边境被击落后,不少外国传媒第一时间赶往当地报道事件,但在报道过程中不乏有记者的举动激起民众不满。

据香港《东方日报》7月21日报道,英国天空电视台(Sky News)一名记者在客机击落的地点现场直击报道时翻乱死者行李内的物品,视频被网名拍下上传后,有大批民众指责其行为不尊重死者,要求天空电视台向涉事人员进行纪律处分。

据报道,虽然那名记者翻过数件衣服后,已经立即说:“这似乎不太好”,并立刻停止再翻动行李内的物件。可是这段直击报道的片段却已被网民拍下,并被上载到社交网站。大批网民指斥该名记者做法不尊重死者,要求天空电视台向涉事人员进行纪律处分。

天空电视台其后发声明,就事件公开道歉,但是没有交代是否会惩罚该名记者。(实习编辑:郑慧婷 审核:谭利娅)

关键词:死者,英国天空,行李,天空电视台,坠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jockba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