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西公园建善行河北功德榜 教育氛围浓了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冯月静 张楠 杜鑫亮 2014-07-17 15:08: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公园北门行至“你好广场”,一排红色的“善行河北功德榜”很是显眼:功德榜由21块高2.4米的展牌组成,其主体为红色不锈钢材质、表面为激光雕刻花纹、底座为汉白玉花岗岩的善行功德榜,每一块功德榜均以善行河北好人好事为内容,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重德敬业时代楷模贾永青”、“捐髓救人的献血英雄周青强”等21位善行河北的好人好事。裕西公园内有“王德恒烈士雕像”,每年都有很多人专程来此学习参观,现在又有了“善行河北功德榜”,公园的文化教育氛围更浓了。

  据裕西公园相关负责人介绍,“善行河北功德榜”以最新的时代楷模人物事迹为内容,将进行定期更换,把裕西公园打造成以公益文化宣传为特色的主题公园。

 

关键词:善行河北,裕西公园,功德帮

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