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时政要闻

河北省5家药企上榜全国医药工业百强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马彦铭 2014-07-11 10:05: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2013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发布,我省5家药企入围。这五家药企分别是石药集团、华北制药、石家庄四药、以岭药业和神威药业。

  2013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以医药工业主营收入为排行指标,主营业务收入超过100亿元的石药集团位列榜单第10位。和2012年相比,本届榜单排名有了较大变化,出现了石家庄四药等12家新晋企业。2013年,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整体规模继续向上突破,百家企业共实现主营业务收入5829.7亿元,占中国医药工业整体营收的27.06%。实现利润847.6亿元,占中国医药工业整体利润的38.88%,为数不到2%的百强群体为中国医药工业贡献了近40%的利润。

关键词:药企,医药工业百强,石药

责任编辑:王培炎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