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栏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国信办网评局推出“信仰的力量”作品征集活动

来源: 人民网  
2014-06-27 14:57:36
分享: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挖掘和讲述网友身边富于浓郁时代特色的故事,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评论工作局联合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从即日起到9月下旬共同推出“信仰的力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随手拍’”作品征集活动。在此期间,网友可以通过以下专题入口上传原创作品:

  人民网(http://www.people.com.cn/32306/366956/385780/index.html)

  新华网(http://www.xinhuanet.com/forum/zt2014/xyssp.htm)

  央视网(http://events.xiyou.cntv.cn/special/2014xyll/shouye/)

  核心价值观承载着一个民族、一个国家的精神追求,是最持久、最深层的力量。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了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分别从国家、社会、公民三个层面,对覆盖全国各方面意见、反映现阶段全国人民最大公约数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表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

  “信仰的力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随手拍’”征集活动,旨在利用互联网等平台,通过艺术的形式挖掘富有浓郁时代特色和生活气息的鲜活故事,阐述、宣传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网友可通过图片、微视频、微电影等方式真实纪录身边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的动人画面,上传参与活动,讲述和分享身边普通人通过努力追寻梦想、创造人生,为中国梦的伟大实践添砖加瓦的精彩故事。作品征集结束后,网友“随手拍”优秀图片及视频将在网站集中突出展示,推广宣传等。

 

关键词:核心价值观,信仰的力量,作品征集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