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内

东莞两公安分局局长涉嫌充当“涉黄”保护伞被查办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4-06-23 17:15: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东莞市检察院23日在举报宣传周通气会上披露,包括两名公安分局局长在内的多名司法人员因涉嫌充当“涉黄”保护伞被查办。

   今年2月以来,检察机关立案查办了东莞市中堂公安分局局长何成、黄江公安分局局长邓金祥等一批司法人员为“涉黄”违法行为提供保护伞的职务犯罪案件,共18件23人。

   今年2月9日以来,广东东莞市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打击“涉黄”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广东省公安厅此前披露,截至6月10日,东莞共立“涉黄”刑事案件244宗,查处“涉黄”治安案件442宗,661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超过1200名违法人员受到处理,其中,涉嫌充当保护伞或存在失职失察、渎职问题的公职人员43名。

关键词:涉黄,保护伞

责任编辑:李雪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