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网友微博互动 网友成为赵县法院“粉丝”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杜云鹏 李文海 2014-06-20 11:20: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6月19日讯(杜云鹏 李文海)“您好,我一个朋友从我这里借款25000元不肯归还,我想起诉他,不知道怎么走手续?”

  “您好!具体情况请咨询赵县法院立案庭,电话:0311—87297025,待咨询清楚后,可携带相关手续来我院起诉立案,地址:赵县城内永通路57号”。

  这是赵县法院新浪官方微博上与网友的一段互动对话。据了解,网友提问、法院答疑,这种以现代信息沟通交流的互动形式已成为赵县法院为群众服务的新手段,不少网友成了该法院的“粉丝”。

  今年初,该县人民法院开通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3971561783),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让网民了解社会关注案件的审理和执行情况,咨询法律问题和诉讼相关程序,投诉和反映法官在办案作风、办案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架起了法院与群众及时沟通交流的便捷桥梁。网民登录该院微博,便可看到法院相关信息,还可添加为关注对象,成为该法院的“粉丝”。

  

 

关键词:微博,赵县,法院,粉丝

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