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便民资讯

石家庄机场首开俄罗斯旅游包机航线 每五天一班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杨兰军 王成果 2014-06-18 15:05: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河北机场管理集团了解到,7月14日,石家庄机场将开通至俄罗斯伊尔库茨克的旅游包机航线,这是石家庄机场首次开通飞往俄罗斯的国际旅游包机航线,我省旅客可以直飞世界上蓄水量最大的淡水湖——贝加尔湖避暑休闲。此次开通的石家庄至伊尔库茨克航线由俄罗斯伊尔航空公司执飞,从7月14日首航开始每5天一班,共计执飞13班。

  此外,7月2日石家庄机场还将开通至韩国大邱的旅游包机,这是石家庄机场开通的第五条赴韩旅游包机航线。

  9月,开通直飞韩国首尔(仁川)的正班国际航线,每周4班,由中韩两家航空公司共同执飞,这是石家庄机场第一条正班国际航线。明年5月,开通直飞韩国釜山的正班航线,明年下半年还将把石家庄-曼谷航线转变为正班航线,明年6月,开通直飞澳门的正班地区航线。这些正班航线的开通,意味着石家庄机场将步入运营国际正班航线的时代。正班航线是指固定机型、日期、时刻运输飞行的航线,相对于加班航线、包机航线更加稳定,是各航空公司经营的主要形式。

关键词:石家庄机场,俄罗斯,旅游包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