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社会万象

中国农大校长腾办公室做实验室获学生“点赞”

来源:新京报 作者: 2014-06-16 09:47: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校长腾办公室做实验室获学生“点赞”

  中国农大建新楼需周转实验室,校领导腾退西区办公室“救急”;以后或将改作教师休息室

  校长腾出办公室,给师生做实验室周转用房。近日,中国农业大学学生通过校长信箱得知此事后,纷纷给他们的“柯帅”校长柯炳生“点赞”。

  昨日,中国农大校长柯炳生向新京报记者证实,该校所有校领导在西校区的办公室均已腾退,其中,他本人的办公室已被用来作为植保楼实验室周转使用。

  校长让出办公室引学生致敬

  校长信箱是中国农业大学学生和校长、职能部门沟通问题的渠道之一。6月11日,该校农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卓同学给校长柯炳生留言称,听闻朋友所在的实验室,已搬到西区主楼702,“那意味着校长您把自己的办公室贡献出来。”“作为一名普普通通的中农人,我为农大有如此高风亮节的领导,感到肃然起敬。”卓同学写道。

  6月13日,署名为“柯炳生”的回信显示,为节俭办公,提高办公用房效率,自今年初起,所有校领导均腾退了西区专用办公室,改为其他用途。

  这样的答复已引来38人次“点赞”。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农大校长,办公室,校长信箱,办公用房

责任编辑:李雪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