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布世界杯23人大名单:三朝元老多诺万落选

来源: 网易 作者: 2014-06-10 14:57: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美国国家队主帅克林斯曼公布了球队参加巴西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令人倍感意外的是,曾三度代表美国队征战世界杯、目前位居美国男足历史第一射手位置的老将多诺万意外落选。

  今年32岁的多诺万在代表美国国家队征战的156场比赛中打入57球。在他此前参加的3次世界杯中,他一共共打入过5球。在美国的23人大名单公布前,没有人预料到多诺万会落选,各大媒体也都将列为美国征战巴西的重要一员。而最终克林斯曼做出这一决定,着实非常让人意外。

  除了多诺万之外,此前入选了30人大名单而落选23人名单的其他6人分别是埃文斯(西雅图音速)、古德森(圣何塞地震)、帕克赫斯特(哥伦布水手)、科罗纳(蒂华纳)、埃杜(费城联合)、博伊德(维也纳迅速,奥地利)。

  在本届世界杯中,美国与加纳、葡萄牙和德国队分在G组。6月16日,美国世界杯的首场比赛将对阵加纳。

  美国23人大名单

  附美国队23人大名单:

  门将:布拉德-古赞(阿斯顿维拉)、蒂姆-霍华德(埃弗顿)、尼克-里曼多(皇家盐湖城)

  后卫:达马库斯-比斯利(普埃布拉)、马特-贝斯勒(堪萨斯体育)、约翰-布鲁克斯(柏林赫塔)、吉奥夫-卡梅隆(斯托克城)、蒂米-钱德勒(纽伦堡)、奥马尔-冈萨雷斯(洛杉矶银河)、法比安-约翰逊(霍芬海姆)、德安德雷-叶德林(西雅图海湾者)

  中场:凯尔-贝克曼(皇家盐湖城)、亚历山德罗-贝多亚(南特)、迈克尔-布拉德利(多伦多)、布拉德-戴维斯(休斯敦迪纳摩)、米克斯-迪斯克鲁德(罗森博格)、朱利安-格林(拜仁慕尼黑)、杰梅因-琼斯(贝西克塔斯)、格拉汉姆-苏西(堪萨斯体育)

  前锋:约兹-阿尔蒂多雷(桑德兰)、克林特-邓普西(西雅图海湾者)、亚伦-乔纳森(阿尔克马尔)、克里斯-万多洛夫斯基(圣何塞地震)

关键词:世界杯,名单,美国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若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