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付志方在辛集市调研时强调努力打造区域经济中心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4-06-10 10:26: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9日,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到辛集市调研。他强调,要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坚持创新驱动,下大力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积极培育新的支柱产业,努力打造区域经济中心。省政协秘书长郭大建参加调研。

  付志方一行首先来到辛集市马兰农场的石家庄市农科院试验基地,实地考察小麦节水抗旱试验示范田,与农技专家一起查看节水小麦的生长情况。马兰农场依托科研单位,已成为石家庄市农科院农作物育种、繁种、示范推广的重要基地。他指出,辛集市要充分利用这个有利条件,大力推广先进的节水抗旱小麦新品种,普及新技术,降低种植成本。要加大节水小麦品种的宣传,引导广大农民发展育种产业,增加农民的收入。

  作为辛集市四大支柱产业之一,皮革业知名度最高、从业人员最多。付志方一行视察了辛集国际皮革城一期、二期和皮都国际画廊,参观了皮革城“一城十中心”展牌和皮革城发展总体规划沙盘,考察了辛集市宝得福皮业有限公司、润泽湖公园。付志方指出,要最大限度地完善、开发专业市场的功能,实现综合化发展,用市场的办法最大限度地聚集人气、客流,提高市场的知名度、美誉度,使传统优势产业得到进一步提升。要大力发展特色产业集群,以产立城、以城兴业、产城融合,进一步提高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让广大群众充分享受到更多的发展成果。

河北申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股份制企业。在调研中,付志方强调,创新决定着企业的生命。要继续在开发高附加值、高市场占有率上下功夫,不断研发新产品,才能永远立于市场不败之地。当前企业面临重大发展机遇,政府要积极协调,尽最大力扶持成长性好的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土地问题,并通过兼并效益差的中小企业,改造利用现有的厂房,尽快满足企业发展的需要。 

关键词:付志方,辛集,调研

责任编辑:李默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