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社会万象

高校食堂现神菜西瓜炒肉 黑暗料理狂遭吐槽

来源:台海网 作者: 2014-06-09 11:30: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西瓜炒肉。微博图片

  6月5日,网友爆料称,中国第九大菜系食堂菜又添新成员,“西瓜炒肉”闪亮登场了,不少网友惊呼食堂黑暗料理,创造动力停不来。从月饼炒辣椒、玉米炒葡萄、番茄炒菠萝到哈密瓜炒里脊,再有今天的西瓜炒肉,食堂黑暗料理一直创新中,那么这些创意搭配真的健康吗?
    6月5日,网友“福建身边事”发微博称:中国第九大菜系—食堂菜又出新品种了!这次被“开刀”的是西瓜君。“西瓜炒肉”、“西瓜鸡排”!夏天来了,让我们的胃也跟着清凉一夏的节奏吗!放开那个西瓜!面对创意无限的高校食堂神菜,众大网友的看法是五花八门,甚是有趣。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高校食堂,黑暗料理

责任编辑:李雪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