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际

凯特王妃再露“裙底春光” 英媒未发遭嘲笑

来源:人民网 作者: 2014-05-28 15:15: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为凯特王妃被拍到的“裙底”照片。

  据外媒报道,默多克传媒集团旗下报纸之一的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28日刊登了一张英国王室凯特王妃的“裙底春光”照片,此前英国媒体曾抵制刊发照片并认为此举有损王室尊严,而澳大利亚媒体称这种抵制行为“很可笑”。

  据报道,照片于英国威廉王子夫妇一家4月访问澳大利亚时期拍摄。照片最初的流出方是德国一家小报,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随后一天转刊了照片。

  照片显示,王室夫妇二人当时在悉尼附近的景区游玩,两人从一架直升飞机上下来后,凯特王妃的裙子被大风掀起。

  澳大利亚媒体称,英国媒体拒绝刊登这张照片,号称是因为有损王室声誉,澳媒对此评论说,英国媒体此举是“因循守旧”。澳媒的文章称,在如此商业化和迅速传播的时代,想要媒体们照做(拒绝刊登照片)是很可笑的。

  据报道,拍摄凯特王妃“露底”照的人是悉尼当地的一个居民,原本没想拍到王妃不雅照片的他,回家后在电脑里看到了照片,随后便将照片卖了出去。不过他说,会将所有获利捐赠出去。

关键词:凯特,王妃,照片,媒体

责任编辑:赵若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