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际

男孩4年走遍26国录求婚视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05-25 11:03: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求婚视频片段

  据外电报道,唱情歌求婚不稀奇,美国一男生精心策划,旅行26国途中唱“就算跋涉千里,倒在你家门口,我也愿意”的歌曲,以剪辑影片向女友求婚,成为史上最精心设想的求婚。

  据报道,美国蒙大拿州立大学蒙大拿大学(University of Montana)学生杰克(Jack Hyer)和瑞贝卡(Rebecca Strellnauer)2010年9月30日首次约会,杰克当天就知道瑞贝卡会是他的终生伴侣。

  杰克在接下来4年间旅行26个国家,在每个国家录制一段特别影片,并用“对嘴”的方式唱一段“普罗克莱门兄弟”(The Proclaimers)名曲《I'm Gonna Be》。

  这首歌歌词包括“就算跋涉千里,倒在你家门口,我也愿意”、“我回家,是要回到你身边;我变老,是要与你相伴变老”。

 

  杰克录制献唱影片的地方包括柬埔寨、以色列、中国长城和天安门广场、希腊、法国、伦敦和土耳其。

  杰克和瑞贝卡上周大学毕业。杰克骗瑞贝卡等一伙人说要让他们看“毕业幻灯片”,却播放这支耗时4年制作的影片。

  杰克在影片结束后说:“我去了许多地方探险,我骑大象、骆驼,到过地球最低点,也看过世界最高处。”

  他向女友求婚说:“但是我最美好的探险,便是爱瑞贝卡。”22岁的杰克求婚当场成功。

 

关键词:环游世界,求婚视频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