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内

郑州武警配备猎豹敞篷车 荷枪实弹开始巡逻任务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 2014-05-22 10:03: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郑州武警

  配备猎豹敞篷车巡逻

  昨日清晨,武警郑州市支队营区,警灯闪烁,阵阵笛鸣。这是武警郑州市支队新配发专用敞篷巡逻车,用于加强对郑州市区的武装巡逻勤务,支队在进行简短有效的动员后,城市武装巡逻勤务正式启动。支队长李斌大校一声令下,数十辆武警巡逻车浩浩荡荡地驶出营区大门,荷枪实弹的武警战士乘坐在新配发的猎豹敞篷巡逻车上,开始了一天的巡逻任务。

  据政委黄延平大校介绍:“武警支队官兵按照省公安厅、武警总队、市公安局的要求和部署,分成多个巡逻组,加强对郑州地区重点部位的武装巡逻,担负城市武装巡逻勤务的官兵每天都要出动60余人次,以步巡和车巡相结合的方式,日行程100余公里。”

 

关键词:武警,巡逻,配枪

责任编辑:李雪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