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际

巨蟒溜进美国一妇女家卫生间 警察束手无策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05-15 15:11: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0岁妇女罗德里格斯家里溜进了一条长达3.6米的大蟒蛇。

  据外媒14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名女士近日在自己家卫生间里发现一条长达3.6米的非洲巨蟒,毫无心理准备的她被吓坏了。

  50岁的罗德里格斯表示,她发现这条蛇的时候正在和女儿通电话,当时她听到了卫生间里传来一些奇怪的响声。

  “我把灯打开,然后就看见了那条蛇,它爬进了我的浴缸,真是把我吓得够呛。”罗德里格斯说。

  受到惊吓的罗德里格斯立马关上门,冲出家门拨打“911”电话求救。

  随后当警察赶到时,罗德里格斯对警察带来的捕蛇袋感到不满,“我对他说,你需要比这个大得多的袋子才行。”

  警察随后发现需要支援,不久后动物检疫部门官员抵达,也发现治不了这条蛇。警察回忆说,没人见过如此大一条蟒蛇。

  据报道,蟒蛇估计是在当天早上时分趁人不注意溜进了房子。当警察们费尽力气将它捕获后,就把它送到了爬行动物保护机构。

关键词:警察,罗德里格斯,巨蟒

责任编辑:赵若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