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环球图片

石家庄现山寨巨制狮身人面像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 2014-05-13 11:43: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4年05月10日,河北省石家庄市,按照1:1仿造的“埃及狮身人面像”坐落于石家庄市山前大道旁洞沟村东的一片空地上,坐北朝南紧邻太行山脉,身长约60米,身高约20米,正面以及两侧面有小门可以进去。东侧是进入这里的道路,旁边有煎饼果子摊位;西南方向是几个蒙古包,不远处还有木制的长廊及仿古的中式建筑;北侧有驯马场;西北侧有一些住宅楼。更有游客直接爬上“狮身人面像”的腿上,摆起姿势并拍照。

  2014年05月10日,河北省石家庄市,按照1:1仿造的“埃及狮身人面像”坐落于石家庄市山前大道旁洞沟村东的一片空地上,坐北朝南紧邻太行山脉。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石家庄,山寨,狮身人面像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