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际

天气条件恶劣 韩“岁月号”沉船搜救中断逾24小时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05-11 14:39: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韩联社报道,因天气条件恶劣,韩国“岁月号”沉船事故的搜救工作在10日凌晨3时49分(当地时间)暂时被中断后到目前仍未重启。据韩国气象厅预测,11日下午事发海域会出现降雨、大风天气,这令搜救工作再次受阻。

  据悉,由于有关部门已发布风浪预警,部分参与搜索工作的船舶已回港避险,而搭乘驳船等待进行搜索工作的潜水员中也有一部分人返回陆地。截至目前,事故造成275人遇难,仍有29人下落不明。

  韩国气象厅表示,今日上午事发海域风速为每秒10-14米,浪高1.5-2.5米。下午则会出现降雨,风速达12-18米,浪高2-3米。据预测,今日下午很有可能会发布风浪警报。

  4月16日上午,韩国载有476人(初步统计)的“岁月号”客轮在全罗南道珍岛郡海域发生沉船事故,生还者只有172人。乘客中包括325名前往济州岛修学旅行的京畿道安山市檀园高中的学生和14名教师等。

关键词:沉船,搜救,岁月号

责任编辑:李雪曼